因為沒有預算做訂製西裝,(逛過百貨公司的男西裝櫃位 價格都不菲)
於是朝著成套設計款西裝的方向前進。
也逛了ZARA 兩次,但卻因為尺寸總是沒有剛好的,或者是覺得衣服質感不夠滿意,
就這麼來到了忠孝復興地下街的SST&C,女友從ptt上看到推薦的平價西裝品牌。
去的是位於地下街的大安分店,服務出乎意料的親切,成套西裝8000的價格牌大大的吸引人啊!

位於地下街的好處,我想就是交通方便,而且客人超少的。
第一次去試穿的時候,星期六下午總共花了兩個多小時試穿,專人服務,(因為沒有其他客人要試穿)
總共也只來過兩組客人而已@@
也因此專櫃小姐熱情的推薦幾乎所有的西裝,認真的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標準與窄版與尺寸的關係,
但可惜的是喜歡的西裝外套因為現場沒有尺寸所以要調貨,只能先以別件相同的尺寸來作試穿。
最後調貨也是隔兩天就到了,約試穿也是約同一個專櫃小姐有班的時間 (專業又親切)來試穿並做褲子的修改。

衣服的質感(西裝外套)也頗不錯,加上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可以穿好久.....
現場款式數量一般,不知道其他分店的數量如何?(但人潮多的話服務就可能無法滿足精挑細選的人了)
不管怎樣,我們還是挑到了覺得不錯的款式,可以在喜宴的時候穿囉!(深藍色窄版款式 Made in Spain)
試穿間似乎只有左右兩間,而裡面也有一雙黑色牛津皮鞋可以搭配。
來看看照片吧!(因為現場光線關係所以有色偏請多見諒拉)

suit.jpg

實際迎娶狀態:

26327451403_7701714645_o.jpg

26327545133_72bebd6cce_k.jpg

照片中的領結是深藍色綢面,白襯衫中間有粗版摺出來的皺摺設計。下圖為為領結。

IMG_0988.JPG

IMG_0978.JPG

IMG_0980.JPG

外套襯衫褲子與領結都包在整套8000的價錢裡面。而鞋子則是我自己帶去配的深褐色牛津雕花皮鞋。
我身高180 / 78, 外套尺寸拿48剛好,50比較輕鬆,圖中的外套則是最後選的50號尺寸(窄版款式)
雖然我標準款跟窄版都有試穿,但因為標準款的口袋有小蓋子,窄版只有一條線,還是選比較設計款式。

IMG_0981.JPG

IMG_0984.JPG

IMG_0986.JPG

另外,因為現場還有一組3888的組合,可以選一雙皮鞋 一個皮帶跟一雙襪子XD
既然皮帶都要買了(現場價錢1500左右),於是就想說再帶一雙皮鞋好了 (腦波太弱)....
也剛好現場的皮帶跟皮鞋都有我覺得很少見的深藍色款式,於是就買拉~
IMG_6016.JPG
這是皮帶皮鞋跟襪子的組合 。
IMG_6017.JPG
深藍色真皮皮帶,覺得很少見。

IMG_6021.JPG

真牛皮皮鞋,深藍色有雕花款式,覺得特別!

IMG_6023.JPG

IMG_6024.JPG

側面的細節,加上折扣以後(滿一萬現折600),這雙鞋只要約1700 ..........

IMG_6025.JPG

最後,因為是過年前所以還得到了頗精緻的金色紅包袋,剛好過年拿來發。

以上,終於解決西裝的購買關卡了!

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SST&C 

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7號B1(東區地下街-12-2店) 捷運忠孝復興站

02-2731-6519

arrow
arrow

    hsia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