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婚宴是在世貿33辦的,所以後續就獲得了一份西餐廳的餐卷,也終於在結完婚的,適逢交往週年紀念來去用餐。聽說是會員制的聯誼社,所以一般也不開放給外面的客人訂位用餐,而我們去的當天也只有三到四桌,含兩個包廂的客人在用餐。

餐卷的套餐只有幾種選擇大概是,法式煎鱸魚、法式烤春雞、德國豬腳等,外加一個適中大小的自助bar,三種生魚片、白蝦以及多種口味的生菜(至少三種)和配料(沾醬),滿滿的甜點盤以及精緻甜點塔,至少50顆多口味的馬卡龍,自助的豆花以及大概五種水果的切盤。用餐人數少但是服務生倒是滿多的,至少都有一到兩位在你附近等候著幫你上菜。

服務生一進來就把我們帶到窗邊的圓桌,面向台北的夜景。  

自助bar有很多沒有少在外吃的食材如紅藜麥、油漬乾蕃茄 等奇妙的前菜。

不客氣的我是直上了生魚片 ,雖然Bar上的生菜們看起來都非常的乾淨漂亮。

 

前菜還有提供的麵包分別是雜糧以及脆脆的法式麵包,不過我就沒有拍照了,但是用來塗抹的奶油像黃花一樣頗精緻。

前菜吃完其實也蠻飽的了,我的法式春雞隨即要上。左側一顆拳頭大小的馬鈴薯加奶油,而春雞的大小大概比我的拳頭略大一點點,烤的是外皮酥脆,但有點難操作,畢竟是一整隻雞呀。

 

法式煎鱸魚倒是份量剛好,蠻好吃的。不小心拍過曝了....

 

飽食一頓之後,當然是要把自助bar上的所有甜點都拿他個一輪 ,像是焦糖布丁、生巧克力捲、蛋糕以及馬卡龍,不過旁邊的咖喱飯我是再也沒辦法之下了(沒錯就是自助的蔬菜咖喱),還有大概10種配料的豆花....

 

最後離開前當然是要在漂亮的台北夜景落地窗前拍拍照片囉啊。

推薦指數:4星。前提是你要有餐券....

#世貿 #世貿33 #世貿33聯誼社 #台北 #台北101 #世界貿易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